top of page

Our Services

Public Training

工傷意外調查

(Course Code: HR210309)

日期: 2021.03.09 (星期二)

時間: 9:15am - 12:45pm

地點: 網上授課 (Zoom)

授課語言: 粵語 (附有英語術語)

費用: 港幣980

*同一名學員可以以港幣1800元,同時報讀「如何合法處理工傷」,如在2021年2月16日付款,更可獲額外100元優惠。

簡介
工傷意外可引致高昂的損失,我們必須要認清楚意外發生的原因、過程和經過,才能採取有效的控制和預防措施。本課程增進學員對如何避免意外事故的認識,以及如何撰寫初步意外事故調查報告。

課程對象

人力資源經理、負責處理工傷意外的人士

課程內容

  • 意外事故調查的基本原則

  • 引致意外的基本概念

  • 意外事故報告及調查的範圍

  • 意外事故調查的技巧及階段

  • 案例分析

  • 撰寫初步意外事故調查報告

證書頒發

出席率達總時數80%以上之學員可獲「華基商學院 CED School of Business」頒發電子出席證書乙張。

講者介紹

Mr FUNG
註册安全主任、大型建築公司的質量、環境及安全經理 、企業培訓師

馮先生為註册安全主任並持有職業安全及環境學位、並有超過二十年於跨國企業及大型公用事業擔任高級管理職位的經驗,對職安條例、意外調查及制定可行改善措施有深入了解。馮先生現於一大型建築公司任職質量、環境及安全經理及從事培訓工作。馮先生培訓的客戶包括:交通銀行、香港藝術發展局、Shinryo、MTR、CLP、Le Meridien Cyberport、聯邦快遞、Club Dining、半島酒店、澳門自來水股份有限公司、澳門銀河、康樂園護老中心、嗇色園、香港耆康老人福利會等等。

​查詢
Tel: 2153 9887
Email: training@ced.edu.hk

當報名時,應先閱讀網站刊登的條款,並同意遵守。詳情請按此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