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Our Services

Public Training

職場高效溝通及同事關係處理

(Course Code: PR210109)

日期:2021.01.09 (星期六)

時間:10:00am - 12:00pm

地點:全程網上Zoom

語言:粵語

費用港幣$200 (*所繳費用,不設退款)

簡介
在職場歷練過的人都明白到,很多時工作失敗或者不順利,原因往往不在於人的能力問題,而是在於人際關係上。職場智慧有云:有人緣,可以穿州過省,無人緣,卻是寸步難行。今次分享會,除了分享工作上高效溝通的原則及技巧之外,亦為大家解答辦公室中常見的人際關係問題,尤其是如何與異性同事相處的各種問題。

對象
所有職場上需要與人溝通的人士。

分享會內容

第一部份

  • 高效溝通的基本原則

  • 上司如何交帶工作

  • 下屬如何匯報工作

  • 同事之間如何協調工作​

第二部份

  • 同事變為戀人應該留意什麼?

    • 會否被上司接受?

    • 會否被同事接受?

    • 轉為地下情會否適合?

Q&A環節

形式

全程網上Zoom

備註

請自備已安裝Zoom的電子設備 (手提電話或ipad等) 或電腦。另外,為了方便與各參與者加強互動,請配備鏡頭及咪等輔助設備。

講者介紹

Mr Jacky Wong

華基商學院課程總監,畢業於香港科技大學,擁有逾15年教育培訓及管理經驗,除了擅長溝通、談判技巧、人際關係、客戶服務及創意應用等培訓專案,黃先生精於WORD、EXCEL及POWERPOINT在職場上的實戰運用,亦擅於深入淺出,教授C及EXCEL VBA等程式編寫。讓學員能容易掌握和應用於工作中。黃先生曾多次獲商務團體、教育機構、非牟利機構邀請講授課程,深受客戶的信賴和好評。客戶包括:勞工處、綠色和平、北角街坊福利會、高美好食品有限公司、香港基督教女青年會長青松柏中心、佛教沈馬瑞英護理安老院等等。

Ms Amanda Chan

兩性關係專家、婚戀公司首席顧問,曾經處理超過1000宗求助個案。善於處理兩性關係,無論在家庭崗位、工作崗位都能給予專業意見,令客戶得到最佳處理方法!致令愛情、事業兩得意。

查詢

電話:2770 3033

電郵:info@ced.edu.hk

當報名時,應先閱讀網站刊登的條款,並同意遵守。詳情請按此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