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Our Services

Public Training

如何在職場上獲得

「好人緣」心得分享會

(Course Code: PR211008)

日期:2021.10.08 (星期五)

時間:7:00pm - 9:00pm

地點:九龍油尖旺區

語言:粵語

費用港幣$500 (*所繳費用,不設退款)

簡介
為什麼一些人在職場上特別受歡迎,但一些人卻另人敬而遠之?特別歷練過的人都明白到,很多時在職場上是否受歡迎,原因往往不在於工作能力的問題,而是在於人際關係上。今次分享會,除了分享職場上與上司、同事及下屬之間的相處原則及技巧之外,亦為大家解答辦公室中常見的人際關係問題,尤其是如何與異性上司、同事及下屬相處的各種問題。

對象
所有希望在職場上獲得好人緣的人士。

分享會內容

第一部份

  • 上司怎樣才會受下屬愛戴?

  • 下屬如何才會受上司重用?

  • 同事之間如何相處才會受歡迎?

第二部份

  • 什麼是好人緣?

  • 如何用戀人相處的方式應用在職場上?

  • 與同事相處的關鍵技巧。

Q&A環節

形式

座談會形式,附設問答環節

講者介紹

Mr Jacky Wong

華基商學院課程總監,擁有逾15年教育培訓及管理經驗,除了擅長溝通、談判技巧、人際關係、客戶服務及創意應用等培訓專案之外,黃先生精於MS Office在職場上的實戰運用,亦擅於深入淺出,講授《僱員補償條例》,讓學員能容易掌握和應用於工作和生活中。黃先生曾多次獲商務團體、教育機構、非牟利機構邀請講授課程,深受客戶的信賴和好評。客戶包括:勞工處、綠色和平、北角街坊福利會、高美好食品有限公司、香港基督教女青年會長青松柏中心、佛教沈馬瑞英護理安老院等等。

Ms Amanda Chan

Loveseat Group Limited CEO及首席配對顧問,Amanda亦是處理兩性關係專家,曾經解決過數千宗求助個案。無論在家庭崗位、工作崗位都能給予專業意見,令客戶得到最佳處理方法!致令愛情、事業兩得意。

查詢

電話:2770 3033

電郵:info@ced.edu.hk

當報名時,應先閱讀網站刊登的條款,並同意遵守。詳情請按此

已滿!多謝支持!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