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Our Services

Public Training

疫情下網絡安全威脅和應對

(Course Code: CM200925)

日期: 2020.09.25 (星期五)

時間: 3:00pm - 6:00pm

地點: 網上授課 (Zoom)

授課語言: 粵語(附有英語術語)

費用: HKD980 

* 同一名學員可以以HKD2,980 同時報讀「疫情下的業務營運及僱傭法律須知」課程

簡介
持續的疫情導致大規模業務中斷,打亂了許多常規的工作模式,迫使企業臨時變陣改變作業流程,如實施在家辦工已成「求生技能」。這些突然而來的變陣,可能使機構面臨網絡安全問題,也帶來許多網絡安全漏洞,彷彿敞開大門讓黑客入侵。為了解決安全風險,本課程將分享,如何在這非常時期保持業務運作不受衝擊及對網絡安全保持警惕。

課程對象

在疫情爆發期間,任何關心資訊安全和業務持續性的人。本課程適合各電腦網絡用家及管理層,不需擁有深入電腦技術知識。

課程目標

本課程從風險管理作出發點,建立風險管理流程和整體策略,來檢測並防止資訊洩漏和安全攻擊,從而應對疫情帶來的挑戰和安全風險。本課程亦會構建業務持續性的策略,有效地應對業務中斷,從而減少操作中斷和服務中斷對企業的影響。

課程內容

  1. 如何制定整體策略來維護資訊安全和服務持續性

  2. 如何建立風險管理以解決資訊洩漏和網絡安全

  3. 在家工作中以遙距連線和使用移動設備的最佳實踐

  4. 如何提高員工的資訊安全意識- 建立人人有責的資訊安全文化

證書頒發

出席率達總時數80%以上之學員可獲「華基商學院 CED School of Business」頒發電子出席證書乙張。

講者介紹

Ms Beata Tang

企业管治及風險管理技術專家
Beata 是 BSI前總經理,在推廣資訊安全管理體系(ISMS)、資訊服務管理系統(ITSM)和業務持續性管理(BCM)等各方面擁有豐富經驗。作為政府專責小組研究成員之一,她負責檢視及推動適用於本地資訊及通訊科技專業人員的認證、評估、資歷和認可計劃。Beata經常為各大企業及公開場合,就資訊安全性發表演講和培訓。她的部分資格包括:
註冊會計師(澳大利亞)註冊會計師
認可資訊系統審核員(CISA)

  • ISO 20000首席審核員和講師

  • ITSMF / APMG認可的ISO 20000審核員和講師

  • ISO 22301首席審核員和講師

  • CSA STAR雲端安全首席評估師

​查詢
Tel: 2153 9887
Email: training@ced.edu.hk

當報名時,應先閱讀網站刊登的條款,並同意遵守。詳情請按此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