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Our Services

Public Training

危機內外溝通技巧與策略

(Course Code: BM200108)

日期:2020.01.08 (星期三)

時間:上午9:30 - 下午5:30

地點:香港九龍登打士街56號家樂坊21樓2101室 (港鐵油麻地站A2出口)

語言:粵語

費用港幣$2400/*港幣$2200

*於2019年12月18日或之前付款;或三人同時報讀

簡介:

社會運動掀起的千重巨浪,顛覆了行之有效的秩序與機制,扭曲了價值與判斷,一向風平浪靜的企業組織,也可能遭受池魚之災,小則影響同事關係,大則破壞企業形象,和過去的危機較多受傳媒因素影響,側重對外言論,本課程旨在危機形成前作有效的溝通與評估,由內及外去化解,防範於未然。透過正向思維,經歷危機往往是走上嶄新的起點。

對象:
各公司的管理層、公關、需要面對公眾或傳媒的職員等。


課程大綱:

  • 什麼是危機溝通

  • 危機溝通的四大關係範疇

  • 危機溝通的3W和4R

  • 從質變到量變的評估與掌控

  • 關係管理與責任承擔

  • 軟硬兼施的溝通智慧

  • 亂中尋序的思考與過度性安排

  • 如何跨越危機,找出正向循環的新起點

  • 危機過程中的對外發言

  • 公開聲明的撰寫

證書頒發

出席率達總時數80%以上之學員可獲「華基商學院 CED School of Business」頒發出席證書乙張。

講者介紹

李錦洪先生
香港資深跨媒體工作者,基督教時代論壇周報創辦人。逾三十年傳媒工作經驗,歷任報紙總編輯,電台及電視節目主持,城市大學EMBA溝通與演說學講師,經常應邀為政府部門,公私營機構,教育及社會服務界開設說話溝通及演說技巧,危機管理面對傳媒,故事技巧等專門培訓課程。近年主領有關傳媒與溝通技巧,故事管理與創意思維工作坊之單位包括:澳門政府新聞局、香港浸會大學、香港中文大學、香港電燈公司、醫院管理局、房屋署、地政總署、勞工處、公務員培訓處、機場管理局、警務處、環保署、天文台、MTR、Crystal Group、Cisco System、Johnson & Johnson、東華三院、社聯等。

查詢
電話:2153 9887
電郵:training@ced.edu.hk

當報名時,應先閱讀網站刊登的條款,並同意遵守。詳情請按此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