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Our Services

Public Training

高效工作秘技-

精煉的匯報技巧
副題:提案、企劃、

簡報等等,一次過搞掂的

高效匯報術 ​(加長版)

(Course Code: EF220113)

日期:2022年01月13日(星期四)

時間:10:00am - 12:30pm & 2:00pm - 4:30pm

形式:實體班,九龍油尖旺區

語言:粵語

費用:HKD1,580

簡介

職場上,不論任何職位,文字表達能力、演說技巧等都是所有職場人士必備的基本職業技能,不管是對客戶的提案、銷售、公關,還是公司內部的工作匯報、企劃等,如何用最短時間,讓對方聽明白你想表達的內容,直接顯示你的職場能力。

課程目的

本課程主要目的,是提升學員的匯報能力,透過善用不同的匯報方式,不僅讓聽者更容易明白重點,同時亦節省時間,提升生產力。

對象

所有想要提高及加強匯報技巧的人士,包括了(但當然不僅限於):需分享工作結果的分析師、要將論文資料視覺化的學生、需以資料導向方式交流的主管、欲證明自己影響力的慈善機構、以及要向董事會交代的公司領導階層。

課程內容

  • 匯報的基本原理及實用技巧

    • 30秒決定勝負

    • 金字塔原理

    • 設定明確目標,創造核心訊息

  • 各種匯報方式的特點及注意事項

    • 書面、口頭等各種匯報形式及利弊

  • 各種製作技巧

    • 文字、文章的技巧

    • 表格的技巧

    • 圖表的技巧

    • 圖解溝通的技巧

  • 模擬實戰練習

授課形式

實體班,以講授、互動討論、輔以模擬練習進行

備註:

請自備已安裝Excel及Powerpoint的電腦上課

講者介紹 Mr Jacky Wong

華基商學院課程總監,畢業於香港科技大學,擁有逾15年教育培訓及管理經驗,擅長溝通、談判技巧、人際關係、客戶服務及創意應用等培訓專案,黃導師擅於以互動、體驗和理論,以及風趣、生動來分享教學。黃先生精於MS Office在職場上的實戰運用,亦擅於深入淺出,講授《僱員補償條例》,讓學員能容易掌握和應用於工作和生活中。黃先生曾多次獲商務團體、教育機構、非牟利機構邀請講授課程,深受客戶的信賴和好評。客戶包括:富士電機(香港)、勞工處、綠色和平、香港明愛、香港樂施會、香港基督教女青年會、循道衛理楊震社會服務處、交通銀行、信滙會計師事務所、澳門高美好食品有限公司等。

查詢
電話:27703033
電郵:info@ced.edu.hk

當報名時,應先閱讀網站刊登的條款,並同意遵守。詳情請按此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