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Our Services

Public Training

應對棘手員工問題的溝通技巧實務課程

(Course Code: CM230523)

日期: 2023.05.23 (星期二)

時間: 10:00am - 12:30pm 及 2:00pm - 5:00pm

形式: 線上課程 (Zoom)

授課語言: 粵語

費用: 港幣1,280元

簡介
與員工進行有挑戰性的談話,永遠是HR及管理者最艱巨的任務之一。本課程講解高效職場溝通的基本原則,跟學員一起探討如何運用口頭溝通技巧,儘早解決棘手的員工問題,避免令事件升級到書面警告或解僱的地步。導師亦會跟學員探討大量職場常見的棘手場景,提升學員的高難度談話技巧。

課程對象

所有需要處理員工問題的管理人員,包括:前線管理人員、部門主管、HR人員,或對本課題有興趣的人仕。

課程目的
本課程主要目的是提升需要處理員工問題的管理人員或HR的溝通技巧。

課程內容

  • 高效職場溝通的基本原則

  • 職場溝通的禁忌

  • 批評與讚揚的藝術

  • 處理職場常見棘手場景的技巧

    • 調解下屬的糾紛

    • 個人衛生問題引起的體味

    • 頻繁遲到早退的員工

    • 不盡如人意的工作能力

    • 不接受建設性意見的員工

    • 辦公室裡的是非精

    • 不能通過試用期的員工

    • 裁員後與仍在職的員工談話

證書頒發

出席率達總時數80%以上之學員可獲「華基商學院」頒發電子出席證書。

備註:

學員請自備已安裝Zoom的電腦上課。另外請配備鏡頭及咪等輔助設備。

講者介紹

Mr Jacky WONG
華基商學院課程總監

華基商學院課程總監,畢業於香港科技大學,擁有逾15年教育培訓及管理經驗,擅長溝通、談判技巧、人際關係、客戶服務及創意應用等培訓專案,黃導師擅於以互動、體驗和理論,以及風趣、生動來分享教學。黃先生精於WORD、EXCEL及POWERPOINT在職場上的實戰運用,亦擅於深入淺出,講授《僱員補償條例》,讓學員能容易掌握和應用於工作和生活中。黃先生曾多次獲商務團體、教育機構、非牟利機構邀請講授課程,深受客戶的信賴和好評。客戶包括:勞工處、綠色和平、香港明愛、香港樂施會、香港基督教女青年會、循道衛理楊震社會服務處、富士電機(香港)、交通銀行、信滙會計師事務所、澳門高美好食品有限公司等。

​查詢
Tel: 2770 3033
Email: info@ced.edu.hk

當報名時,應先閱讀網站刊登的條款,並同意遵守。詳情請按此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