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Our Services

Public Training

高效辦公EXCEL技巧 (加長版)

(適合已有EXCEL基礎人士)

(Course Code: EF220315)

日期:2022.03.15 (星期二)

時間:9:00am - 1:00pm

地點:全程網上Zoom授課

語言:粵語

費用港幣$680

*同一名學員可以以港幣1,000元同時報讀「新手EXCEL辦公技巧(適合初學EXCEL人士)」

簡介
對職場人士來說,Microsoft Office (WORD、EXCEL、POWERPOINT) 是辦公軟件中最重要、最常用的工具。本課程由淺入深,講解在工作中EXCEL的常用技巧。本課程技巧皆適用於2007至2019及365各版本。

對象
想學習EXCEL的初入職場人士、工作上需要使用EXCEL的人士及對此課題有興趣人士 (參加者對EXCEL要有基礎認識)。

課程大綱

  • EXCEL常用捷徑

  • 各種資料的格式設定

  • 高級函數應用

  • 條件式格式設定及資料驗證

  • 高級圖表應用

  • 使用樞紐分析表 (Pivot Table)

  • 實例應用

授課形式

全程網上Zoom授課

備註

  1. 請自備已安裝Zoom及Excel的電腦上課;

  2. 建議學員用「雙螢幕」電腦,或兩部電腦上課,以便學員可以一邊跟著導師的示範,一邊即場練習;

  3. 另外請配備鏡頭及咪等輔助設備,方便學員發問及加強導師與學員的互動。

證書頒發

出席率達總時數80%以上之學員可獲「華基商學院 CED School of Business」頒發電子出席證書乙張。

講者介紹

Mr Jacky Wong

華基商學院課程總監,畢業於香港科技大學,擁有逾15年教育培訓及管理經驗,擅長溝通、談判技巧、人際關係、客戶服務及創意應用等培訓專案,黃導師擅於以互動、體驗和理論,以及風趣、生動來分享教學。黃先生精於WORD、EXCEL及POWERPOINT在職場上的實戰運用,亦擅於深入淺出,講授《僱員補償條例》,讓學員能容易掌握和應用於工作和生活中。黃先生曾多次獲商務團體、教育機構、非牟利機構邀請講授課程,深受客戶的信賴和好評。客戶包括:勞工處、綠色和平、香港明愛、香港樂施會、香港基督教女青年會、循道衛理楊震社會服務處、富士電機(香港)、交通銀行、信滙會計師事務所、澳門高美好食品有限公司等。

查詢

電話:2770 3033

電郵:info@ced.edu.hk

當報名時,應先閱讀網站刊登的條款,並同意遵守。詳情請按此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