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Our Services

Public Training

職場跨世代管理

(Course Code: BM190116)

日期:2019.01.16 (星期三)

時間:上午9:30 - 下午5:30

地點:本校(香港北角渣華道210號3樓)

語言:粵語

費用港幣$2200/*港幣$2000

*於2018年12月28日或之前付款;或三人同時報讀

老臣子與新世代員工,由於背景與生活環境不同,在工作行為、思考模式與價值觀上,都呈現出明顯的差異化。卓越的領導近年愈多運用故事力作為管理,特別面對市講求簡單感性,以自我為中心的新世代及「食鹽多過你食米」的老臣子,說理和教條都不易發揮作用。無論是建立共同願景、鼓勵創意、化解矛盾、情景教育,故事力每能以四兩撥千斤,發揮意想不到的功效。本課程揉合中西故事經典,兼融西方管理重道而東方則重術,彼此參照,並透過情境練習讓學員互動討論,相得益彰。

課程對象

領導老臣子或新世代的的管理層;及有興趣認識怎樣以故事力應用在職場管理的人士。

課程內容

  • 了解跨世代的時代背景及特性

  • 認識跨世代在職場上的價值觀如何影響行為

  • 為什麼要「說故事」

  • 說故事的技巧及四大元素:思維,組織,表達,想像

  • 如何打造故事

    • 讓整個組織團結起來,建立高績效團隊

    • 追尋共同的願景、凝聚共識

    • 駕馭、驅動、儲能、釋放跨世代的潛能

    • 開啟跨世代成員對話及溝通

  • 即場情境練習

講者介紹

李錦洪
香港資深跨媒體工作者,基督教時代論壇周報創辦人。逾三十年傳媒工作經驗,歷任報紙總編輯,電台及電視節目主持,城市大學EMBA溝通與演說學講師,經常應邀為政府部門,公私營機構,教育及社會服務界開設說話溝通及演說技巧,危機管理面對傳媒,故事技巧等專門培訓課程。近年主領有關傳媒與溝通技巧,故事管理與創意思維工作坊之單位包括:澳門政府新聞局、香港浸會大學、香港中文大學、香港電燈公司、醫院管理局、房屋署、地政總署、勞工處、公務員培訓處、機場管理局、警務處、環保署、天文台、MTR、Crystal Group、Cisco System、Johnson & Johnson、東華三院、社聯等。

證書頒發

出席率達總時數80%以上之學員可獲「華基商學院 CED School of Business」頒發出席證書乙張。

查詢
電話:2153 9887
電郵:training@ced.edu.hk

當報名時,應先閱讀網站刊登的條款,並同意遵守。詳情請按此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