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Our Services

Public Training

有效的控制內部風險管理管理

(Course Code: BM170609)

日期:2017年6月9日

時間:上午9:30 - 下午5:30

地點:本校(香港北角渣華道210號3樓)

語言:粵語(附英文教材)

費用:每位HKD2700/*2500

*於2017年5月19日或之前報名及付款;或三人同時報讀

這是一個為非財務管理層設計的課程,以有效的內部控制來減輕風險,強調有效內控的重要性和每位員工在日常業務中執行有效的內控上發揮重要的角色。

課程對象

適合非財務的管理層、內部控制管理層、業務營運管理層

課程內容

  • 識別業務風險

  • 降低風險的有效內部控制方法

  • 財務和非財務管理層在日常業務中實施有效內部控制發揮重要的角色

  • 更有效地與公司管理層,員工,內部審計師和外部審計師合作

授課方式

課程將會採用互動培訓方式,包括演講、案例、小組討論和經驗分享。 課程中將演示企業案例和年報樣本(獨立審計師報告和公司管治摘錄)

講者介紹

周女士是香港會計師公會及英國特許公認會計師公會的資深會計師, 具有超過20年擔任培訓顧問的經驗。其擁有中文大學工商管理學位, 主修會計。她還取得英國萊斯特大學(University of Leicester)培訓及人力資源管理碩士學位。她在香港、中國內地及亞太區為跨國公司、會計師事務所和金融機構提供培訓服務, 其中客戶包括中國建設銀行、中國平安證券、中國銀河證券、南洋商業銀行、交通銀行、中信嘉華銀行、上海星展銀行、飛利浦集團(Philips)、和記黃埔集團(Hutchison Whampoa Group)、北京愛立信(Ericsson)、雨果博斯(Hugo Boss)及香港政府機構等。

證書頒發

出席率達總時數80%以上之學員可獲「華基商學院 CED School of Business」頒發出席證書乙張。

查詢
電話:2153 9887
電郵:training@ced.edu.hk

當報名時,應先閱讀網站刊登的條款,並同意遵守。詳情請按此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