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Our Services

Public Training

輕輕鬆鬆,投資風雲盡付笑談中

(歡樂時光茶聚)

(Course Code: BE181124)

日期及時間:2018年11月24日(星期六) 3:00 pm - 5:30 pm

地點:ibis宜必思香港北角酒店二樓餐廳 (香港北角渣華道138號2樓)

語言:粵語

人數:只限30人,額滿即止

費用:每位HKD500

簡介

華基商學院誠邀金曹Sir答應,在一個週末的下午茶時間,同大家分享他的投資心得,亦會分析2019年的投資攻守策略。同時,我們很榮幸請來港股KOL魏力先生作為特別嘉賓,分享他怎樣只用4年時間,便可贏取300倍利潤的秘密。機會難得,萬勿錯過。

註:

現場備有飲品及茶點招待。

講者介紹

 

金曹

資深期權及演算交易投資者及導師,現職中資金融機構銷售總監、曾任中國工銀國際投資服務部銷售董事及美國道富銀行環球市場部副總裁主管亞洲區交易系統。金曹是香港經濟日報《期權攻略》、明報《期權制勝》及都市日報《名人論勢》專欄作家,香港電台【金錢本色】及有線電視【Money Cafe】嘉賓主持。金曹的著作《期權制勝》榮登商務2016年暢銷書榜(人文/經濟類)15大。

特別嘉賓:魏力

港股KOL,現於香港多個媒體執筆投資專欄,包括蘋果日報、都市日報、now財經網、yahoo財經、港股策略王,並定期於電台、網台擔任嘉賓,分析市場走勢及推薦潛力爆升股。著有作品《4年贏300倍的秘密》。

查詢
電話:2153 9887
電郵:training@ced.edu.hk

當報名時,應先閱讀網站刊登的條款,並同意遵守。詳情請按此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