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Our Services

Public Training

KOL網絡行銷實戰錦囊

(Course Code: BM180530)

日期:2018年5月30日星期三

時間:上午9:30 - 下午5:30

地點:本校(香港北角渣華道210號3樓)

語言:粵語

費用:每位HKD2100/*HKD1900

*於2018年5月9日或之前報名及付款;或三人同時報讀

課程簡介

網紅、網絡紅人、Key Opinion Leader (KOL)和意見領袖是近年來炙熱的字眼,國際品牌也紛紛轉投KOL的懷抱代替傳統明星代言人宣傳推廣手法。KOL是時下有效推廣品牌形象,帶動銷售及WOM(Word of mouth ,口碑營銷)的營銷工具。
一眾Marketers 選擇KOL的時候需要顧及很多不同因素,比如KOL的形象,定位,粉絲群等等。如果一不留神選擇錯誤的KOL或處理不當有可能導致公關災難(Lancôme事件)損害品牌形象。因此本課程將會講解與網絡紅人(KOL) 如何保持良好關係, 如何分辨真假KOL,怎讓使用KOL為品牌進行推廣達到最大成效等等。

課程內容

  1. 拆解近年來流行KOL網紅行銷大行其道的原因

  2. 「網紅經濟」的數據分析

  3. 如何利用KOL提升品牌形象,推廣產品及帶動產品銷售

  4. 市面常見的KOL Campaign 合作類型及成效

  5. 品牌如何選擇合適的KOL

  6. 如何分辨真假KOL

  7. 低預算也能做好網紅行銷

  8. KOL收費模式,談判技巧及制定KPI (Key Performance Index)

  9. 品牌如何與KOL建立良好關係

  10. 香港KOL 及國際KOL案例分析

講者介紹

Mr LAM

 

資深創意策劃師,同時負責KOL業務拓展。服務客戶包括美的(Midea)、Vivo mobile、李寧 、杭州、北京及海南旅遊局等等。本身亦是網絡博客經常參加不同公關活動,善於與品牌公關保持良好關係。合作品牌包括:SKII,G2000,Hong Kong Fashion Week,Fred Perry,星夢郵輪等等。

證書頒發

出席率達總時數80%以上之學員可獲「華基商學院 CED School of Business」頒發出席證書乙張。

查詢
電話:2153 9887
電郵:training@ced.edu.hk

當報名時,應先閱讀網站刊登的條款,並同意遵守。詳情請按此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