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Our Services

Public Training

亂局中的管理新思維

(Course Code: BM191107)

日期:2019.11.07 (星期四)

時間:上午9:30 - 下午5:30

地點:香港九龍登打士街56號家樂坊21樓2101室 (港鐵油麻地站A2出口)

語言:粵語

費用港幣$2400/*港幣$2200

*於2019年10月17日或之前付款;或三人同時報讀

簡介:

因修訂「逃犯條例」掀起的社會風暴,不單衝擊政府的有效管治、重創經濟,更顛覆行之有效的有形秩序和無形關係,社會上不同範疇和行業都深受影響,特別是新世代的逆權文化、挑戰權威,以致具體的群眾運動,都考驗組織、企業的應變和危機管理能力。本課程將解讀社會風暴背後的逆權文化和社媒力量,從而提供從內到外的應變策略與思維,有助學員掌握社會脈搏,達到更有效的溝通,管理的目標。

對象:
各行各業的管理層


課程大綱:

  • 從反修例風波中汲取最重要的經驗

  • 認識風暴中社媒的威力

  • 公司被捲入社運群眾衝擊下的應變

  • 公民意識高漲下的3C管理策略

  • 破解問題表象的系統思考

  • 危機與壓力下的公眾發言及內部溝通

  • 在逆權文化下的領導風格

  • 公司推出爭議新政策的倒水理論

  • 從Be Water到上善若水

授課形式:

本課程以互動形式進行,包括授課,案例分析及討論。

證書頒發

出席率達總時數80%以上之學員可獲「華基商學院 CED School of Business」頒發出席證書乙張。

講者介紹

李錦洪先生
香港資深跨媒體工作者,基督教時代論壇周報創辦人。逾三十年傳媒工作經驗,歷任報紙總編輯,電台及電視節目主持,城市大學EMBA溝通與演說學講師,經常應邀為政府部門,公私營機構,教育及社會服務界開設說話溝通及演說技巧,危機管理面對傳媒,故事技巧等專門培訓課程。近年主領有關傳媒與溝通技巧,故事管理與創意思維工作坊之單位包括:澳門政府新聞局、香港浸會大學、香港中文大學、香港電燈公司、醫院管理局、房屋署、地政總署、勞工處、公務員培訓處、機場管理局、警務處、環保署、天文台、MTR、Crystal Group、Cisco System、Johnson & Johnson、東華三院、社聯等。

查詢
電話:2153 9887
電郵:training@ced.edu.hk

當報名時,應先閱讀網站刊登的條款,並同意遵守。詳情請按此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