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Our Services

Public Training

提升新晉主管帶人術

(Course Code: PM190508)

日期:2019年5月8日星期三

時間:上午9:30 - 下午5:30

地點:九龍旺角登打士街56號家樂坊21樓

語言:粵語

費用:每位HKD2300/*HKD2150

*於2019年4月17日或之前報名及付款;或三人同時報讀

新手主管上任,大家都在看,你有什麼料?以公司職等而言,「主管」處於上級與下屬間,新手主管必須理解,他們的責任重點在於部門帶領及人力管理,以確保所有人都能順利完成工作。成功的主管要能展現個人魅力帶領團隊,在面對高層檢視時,要能同時維護公司利益,也要能保護下屬。然而,優秀的管理者必需經過種種情境歷練、學習成長、自我啟發,才有機會進一步成為「稱職的管理者」。

課程目的

  • 啟發新手主管之角色自覺,認識自己的定位。

  • 培養主管人員應有的態度與氣質,強化組織互動與人際關係,贏得團隊成員信任。

  • 強化初晉升主管的領導智慧與管理技巧,讓新晉主管也能掌握並勝任承上啟下的主管職責。

課程對象

新任或即將升任帶人主管者、欲加強管理實務應用者、或對管理有興趣及具發展潛力者。

課程內容

  • 靈活應變的新世代文化

  • 理解人性的冰山

  • 釐清自我價值與協同效應

  • 新晉主管扮演的8個角色

  • 三文治主管的難題:怎樣令高層放心、基層服氣,帶人做事不再左右為難

  • 領導帶人的法則:

    1. 賦予工作意義感-為員工畫出一個夢,召喚他們的使命感

    2. 增進員工勝任感-員工最需要主管做的事:給挑戰、給肯定、給回饋

    3. 促成工作進度感-團隊士氣的最大動力:告訴員工「你的努力我有看見」

    4. 有效指正部屬-掌握人性+具體明確,讓正面責備成為有效激勵

授課形式:
互動、遊戲活動、角色扮演和小組討論,輔以理論授課

 

講者介紹

蔡先生

工商管理學士 The Open University of Hong Kong、管理領導學碩士 Napier University、教練應用學碩士研究生 Oxford Brooke University、心理諮詢師 (南方醫科大學)、認可「身心語言程式學」高級導師 (NLP University)、認可「身心語言程式學」導師 (IANLP, INLPA, ANLP)、認可Neuro-Semantics / NLP 發證領導級導師 (ISNS®)、認可「身心語言程式學」高級執行師 ( ABNLP, IANLP, NLP University, Society of NLP )、註冊時間線治療師 (TLTA)、國際企業教練 Meta-Coach (ISNS)、Coach U 生命教練、Corporate Coach U 企業教練、特許課程 「銷售奇才」導師 ISNS®、特許課程「The Coaching Clinic」導師 Corporate Coach U、特許課程「領導奇才」導師 ISNS®、國際性格分析Asianic Psychologists Press (APP) MBTI® 認證導師、中國企業培訓師師資

 

蔡導師擁有十五年銷售管理和十年培訓經驗。善長溝通、人際關係、客戶服務、企業管理、銷售技巧,心靈成長和教練技術等培訓專案。蔡導師以互動、體驗和理論,及以風趣、分享來教學。讓學員能將所學,容易掌握和應用於工作和生活中。他亦是唯一擁美國加州NLP大學(NLP發源地)身心認可「身心語言程式學」(NLP)高級導師資格,同時擁有美國最新領導心理學系統的 ISNS「身心語義學」先驅領導導師及國際企業教練。

 

蔡導師擁有豐富的培訓經驗,包括PEAK、IVE、HKUSPACE、City U、Poly U、房屋署、勞工處、MTR、匯豐銀行、宏利香港、中銀集團人壽、P&G、美國強生公司…等。

證書頒發

出席率達總時數80%以上之學員可獲「華基商學院 CED School of Business」頒發出席證書乙張。

查詢
電話:2153 9887
電郵:training@ced.edu.hk

當報名時,應先閱讀網站刊登的條款,並同意遵守。詳情請按此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