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Our Services

Public Training

招聘技巧:閱人

(Course Code: HR190410)

日期:2019年04月10日星期三

時間:上午9:30 - 下午5:30

地點:九龍旺角登打士街56號家樂坊21樓

語言:粵語

費用:每位HKD2000/*HKD1850

*於2019年3月20日或之前報名及付款;或三人同時報讀

在招聘面試會談,如果你還是沿用傳統的面談、提問技巧,對一些專業的應徵者,他們已有一套準備好的答案來應對如流了。你可曾想不需要昂貴的性格分析問卷,只需要利用一些創意工具,就能讓你更了解應徵者的性格特質,揀選合適的人才。

課程目的

本課程介紹各種不同的創意工具及應用,讓你能夠更輕易了解應徵者的內在性格特質潛能有助你揀對合適的員工。

課程對象

從事人力資源工作,或需要參予招聘工作的人士

課程內容

  • 運用故事骰-觀察應徵者的創意力、應變力

  • 解讀圖畫-了解應徵者的性格

  • 認識MBIT的提問技巧-讓你分析應徵者的特質

  • 身體語言解碼-告訴你應徵者的內在人格情緒、取向

  • 4 MAT表達系統-應徵者的組織力、聯想力

授課形式:

本課程以輕鬆、有趣互動遊戲中學習,並以理論為基礎

講者介紹

蔡先生

工商管理學士 The Open University of Hong Kong、管理領導學碩士 Napier University、教練應用學碩士研究生 Oxford Brooke University、心理諮詢師 (南方醫科大學)、認可「身心語言程式學」高級導師 (NLP University)、認可「身心語言程式學」導師 (IANLP, INLPA, ANLP)、認可Neuro-Semantics / NLP 發證領導級導師 (ISNS®)、認可「身心語言程式學」高級執行師 ( ABNLP, IANLP, NLP University, Society of NLP )、註冊時間線治療師 (TLTA)、國際企業教練 Meta-Coach (ISNS)、Coach U 生命教練、Corporate Coach U 企業教練、特許課程 「銷售奇才」導師 ISNS®、特許課程「The Coaching Clinic」導師 Corporate Coach U、特許課程「領導奇才」導師 ISNS®、國際性格分析Asianic Psychologists Press (APP) MBTI® 認證導師、中國企業培訓師師資

 

蔡導師擁有十五年銷售管理和十年培訓經驗。善長溝通、人際關係、客戶服務、企業管理、銷售技巧,心靈成長和教練技術等培訓專案。蔡導師以互動、體驗和理論,及以風趣、分享來教學。讓學員能將所學,容易掌握和應用於工作和生活中。他亦是唯一擁美國加州NLP大學(NLP發源地)身心認可「身心語言程式學」(NLP)高級導師資格,同時擁有美國最新領導心理學系統的 ISNS「身心語義學」先驅領導導師及國際企業教練。

 

蔡導師擁有豐富的培訓經驗,包括PEAK、IVE、HKUSPACE、City U、Poly U、房屋署、勞工處、MTR、匯豐銀行、宏利香港、中銀集團人壽、P&G、美國強生公司…等。

證書頒發

出席率達總時數80%以上之學員可獲「華基商學院 CED School of Business」頒發出席證書乙張。

查詢
電話:2153 9887
電郵:training@ced.edu.hk

當報名時,應先閱讀網站刊登的條款,並同意遵守。詳情請按此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