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Our Services

Public Training

僱員薪酬計算EXCEL實務課程

(Course Code: HR201010)

日期:2020.10.10 (星期六)

時間:10:00am - 4:30pm

地點:全程網上Zoom授課

語言:粵語

費用港幣$1,200

簡介
2007年的《僱傭(修訂)條例》(即7.13) 至今已實施多年,但在計算僱員薪酬時,仍有不少公司或人力資源未能掌握正確計算方法,尤其是聘用兼職、散工或合約員工時,薪酬計算亦常見出錯。是次課程將深入淺出,透過練習及實例講解713及418薪酬計算方法的要領及常見錯誤,運用EXCEL依法正確計算僱員的薪酬。

對象
本港機構僱主、人力資源經理、負責薪酬計算的人士、任何有興趣人士

課程大綱

  • 2007年的《僱傭(修訂)條例》(即7.13) 背景及修訂內容;

  • 僱傭條例下「工資」的定義及法定權益的基礎計算準則

  • 713僱員薪酬計算的陷阱和正確計算方法;

  • 「連續性僱傭合約」(即4.18) 是什麼?對僱員薪酬計算有什麼影響?

  • 僱員薪酬計算的EXCEL應用

授課形式

本課程將以線上授課形式進行(Zoom),包括導師短講、小組討論、習作等,課堂計算練習以案例作實習。

備註

學員請自備已安裝Zoom及Excel的電腦上課。另外請配備鏡頭及咪等輔助設備。

證書頒發

出席率達總時數80%以上之學員可獲「華基商學院 CED School of Business」頒發出席證書乙張。

講者介紹

Mr Jacky Wong

華基商學院課程總監,畢業於香港科技大學,擁有逾15年教育培訓及管理經驗,除了擅長溝通、談判技巧、人際關係、客戶服務及創意應用等培訓專案,黃先生精於WORD、EXCEL及POWERPOINT在職場上的實戰運用,亦擅於深入淺出,教授C及EXCEL VBA等程式編寫。讓學員能容易掌握和應用於工作中。黃先生曾多次獲商務團體、教育機構、非牟利機構邀請講授課程,深受客戶的信賴和好評。客戶包括:勞工處、綠色和平、北角街坊福利會、高美好食品有限公司、香港基督教女青年會長青松柏中心、佛教沈馬瑞英護理安老院等等。

查詢

電話:2153 9887

電郵:training@ced.edu.hk

當報名時,應先閱讀網站刊登的條款,並同意遵守。詳情請按此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