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Our Services

Public Training

減少員工流失對策工作坊

(Course Code: HR190917)

日期: 2019.09.17 (星期二)

時間: 9:30am - 5:30pm

地點: 九龍旺角登打士街56號家樂坊21樓2101室

授課語言: 粵語(附有英語術語)

費用: HKD2,300/*HKD2,150

*於2019年8月27日或之前報名及付款,或三人同時報讀

您為什麼需要這個課程?
員工離職的原因可能性有很多,根據高級人力資源管理師 Leigh Branham,88%的員工離職原因是與薪酬無關。然而,70%的管理人員認為員工離職主要是出於薪酬相關的原因。當中的迷思與事實是什麼?

 

其實,員工流失是一定會發生的事情,這是商業事實,甚至你可能已經把高流失率當成正常公司日常運作的一部分。當人力資源部向你提供員工流失統計資料和從離職面談中收集到的調查結果時,這時候你總覺得那些報告是與負面掛鈎,因為流失率等同耗費你的金錢和減少利潤。究竟哪個環節出錯?人力資源部又如何能減少員工流失呢?

課程對象
這課程針對人力資源人士而設計,對於正在考慮實施減少員工流失策略或希望讓員工在公司的存留率更高的管理人員非常適合。

 

課程內容

  • 為什麼有員工流失?

  • 員工流失-問題與機會

  • 量度員工流失並分析背後因素

  • 員工流失成本

  • 分析吸引合適人才的困難

  • 如何吸引人才策略

  • 激勵和留住人才的解決方案

  • 如何建立敬業團隊以提升公司業務績效

證書頒發

出席率達總時數80%以上之學員可獲「華基商學院 CED School of Business」頒發出席證書乙張。

講者介紹

Dr. Phiyon Lam

Doctor in Business Administration

Phiyon擁有超過20年的區域人力資源管理經驗,曾在大型美國和歐洲跨國製造、消費品、物流和自動化工程全球公司擔任高級亞太區域人力資源領導職位,現在從事管理顧問工作。

Phiyon在全球商業環境下擁有資深的人力資源管理工作經驗,在組織變更,合併與收購方面的優化和扭轉組織績效方面擁有全面的專業知識。她還擅長制定和執行組織發展戰略,包括人才招聘,發展和保留,績效管理,薪酬和福利制度的建立。 Phiyon擁有香港城市大學的工商管理博士學位。

​查詢
Tel: 2153 9887
Email: training@ced.edu.hk

當報名時,應先閱讀網站刊登的條款,並同意遵守。詳情請按此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