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Our Services

Public Training

不容忽視的社媒危機

(Course Code: PR191211)

日期: 2019.12.11 (星期三)

時間: 9:30am - 5:30pm

地點: 九龍旺角登打士街56號家樂坊21樓2101室 (港鐵油麻地站A2出口)

授課語言: 粵語(英語術語)

費用: 港幣$2,400 / *港幣$2,200
(*於2019年11月20日或之前報名及付款,或三人同時報讀)

簡介

因應社交媒體的影響力和存在,它已成為公司市務管理成功與否的一部分。若管理不善更可迅速破壞公司的聲譽。社交媒體危機可發生在任何人或任何公司身上,不論其公司的規模大小。最近的例子便有吉野家和寶礦力。作為社交媒體管理人,你又是否為社交媒體危機作好預防準備?本課程旨在為學員提供重要知識及實用技巧以預防和管理社交媒體危機。

課程對象

各公司的管理層、公關、市務人員、客戶服務經理及任何有興趣學習如何預防及管理社交媒體危機的管理者。

課程目標

本課程重點介紹如何有效地利用數碼和社交媒體去預防和妥善管理社交媒體危機,整合為公關戰略一部分。除了講解社交媒體危機管理的實用技巧外,本課程亦有助學員明白危機預防的注意點及從案例分享中學習。

課程內容

  1. 數碼和社交媒體在公共關係或危機管理中扮演的角式

  2. 利用社交媒體主導和控制結果的危機管理技巧

  3. 如何阻止陷入全面數碼災難的糟糕局面

  4. 如何處理負面反應和評論的技巧

  5. 危機預防和社交媒體監測

  6. 案例分享

授課形式

透過課堂、互動學習、討論、經驗及案例分享等。

注意事項

學員需攜帶筆記本電腦/ipad或平板電腦等互聯網設備進行練習

證書頒發

出席率達總時數80%以上之學員可獲「華基商學院 CED School of Business」頒發出席證書乙張。

講者介紹 Mr Adrian Lau

香港著名傳訊公司創辦人,香港社交媒體和公關領域的知名人物。劉先生在公關和市場策劃方擁有超過20年的經驗。曾與多個世界知名品牌合作:包括麥當勞,微軟和華為......等。Adrian也是一位著名的KOL,在中國微博和微信擁有近16萬粉絲。作為公關界資深專業人士,經常應邀為公、私營機構或教育團體作演講嘉賓。

Adrian公司贏得的各種獎項和榮譽:

金獎得主 - 最佳旅遊電子商務平台,ECOMMAS 2017
銀獎得主 - 最佳電子商務商務酒店和旅遊,ECOMMAS 2017
金獎得主 -  2017年多渠道營銷活動獎的最佳使用獎
金獎得主 - 最佳贊助激活,2017年營銷活動獎
銀獎得主 - 最佳使用社交媒體,2017年營銷活動獎
前5名 -  2017年度專業機構
銅獎得主 - 卓越的整合營銷,卓越營銷獎2017

 

​查詢
Tel: 2153 9887
Email: training@ced.edu.hk

當報名時,應先閱讀網站刊登的條款,並同意遵守。詳情請按此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