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Our Services

Public Training

減少員工流失對策工作坊

(Course Code: BM180622)

日期: 2018.06.22 (星期五)

時間: 9:30am - 5:30pm

地點: 華基商學院 (香港北角渣華道210號3樓)

授課語言: 粵語(附有英語術語)

費用: HK2000/*HKD1800

*於2018年6月1日或之前報名及付款,或三人同時報讀

 

您為什麼需要這個課程?

員工離職的原因可能性有很多,根據高級人力資源管理師 Leigh Branham,88%的員工離職原因是與薪酬無關。然而,70%的管理人員認為員工離職主要是出於薪酬相關的原因。當中的迷思與事實是什麼?

 

其實,員工流失是一定會發生的事情,這是商業事實,甚至你可能已經把高流失率當成正常公司日常運作的一部分。當人力資源部向你提供員工流失統計資料和從離職面談中收集到的調查結果時,這時候你總覺得那些報告是與負面掛鈎,因為流失率等同耗費你的金錢和減少利潤。究竟哪個環節出錯?人力資源部又如何能減少員工流失呢?

 

課程對象

這課程針對人力資源人士而設計,對於正在考慮實施減少員工流失策略或希望讓員工在公司的存留率更高的管理人員非常適合。

課程大綱

本次工作坊目的志在提供如何能減少員工流失作深入分析,同時提供一些反面的例子給大家參考。參加者將獲得具體知識關於員工流失倡議能如何增加底線價值,並如何與高層領導更有效地溝通互動。

在工作坊結束時,參加者將能夠了解以下:

  • 員工流失是問題還是機遇

  • 統計員工流失率和說出資料背後的故事

  • 員工離職背後隱藏的原因

  • 如何應用預測分析來管理員工流失

  • 制定改善員工流失的策略

  • 如何計算減少員工流失的投資回報率法

講者介紹

John Lai
Master in International Human Resource Management, Chartered Secretary,
Certified trainer of Situational Leadership II

黎先生擁有超過35年,在多間跨國公司的人事及公司管理的經驗,行業包括旅遊、運輸、物流、半導體、資本設備等,曾任職DHL International、National Semiconductor Asia Pacific、 Orbotech Electronics等跨國公司亞洲總部的人力資源部主管。他是一位認證的專業管理顧問和變革管理顧問。他曾為香港和中國的公司提供培訓和諮詢服務,並在香港城市大學和香港公開大學任教。

​查詢
Tel: 2153 9887
Email: training@ced.edu.hk

當報名時,應先閱讀網站刊登的條款,並同意遵守。詳情請按此

bottom of page